Red Lollipop 天空.雨兒ツ: 不是特出,不是无能,只是泛泛=)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不是特出,不是无能,只是泛泛=)

很久都没碰我的部落格了(恶俗est,又是这个开场白)囧'' xDD
理由-其实并没理由,就是没mood啊~~
SAKAI 野外营,结束了…… 但并不代表我的怨气已化解!
休想我会去劳作,书面警告啥的就随妳高兴吧,曾女士。
错就是错,对就是对。我没错,所以无须委屈服从你,这样会严重影响我的情绪。
学生,不是学校的奴隶!妳凭什么啊?重量麽?啧……

开学前两天没去上课……
算是我最斗胆的一次呗~也不能这么说,不舒服理应留在家休养的不是麽?若这也不行有啥后果谁愿意来担当呢!?
话说回来,那铁打医生也不知是不是真有料的??我的脚怎么越来越...囧''
算了,YOKO YOKO也不错,冰冰凉凉~还有镇痛作用,虽然是副作用。
快快好起来吧,,走路一拐一拐的有损形象呐!><

好了,就不说不开心的事了。FINALLY,,SAKAI 野外营 IS OVERR!!!

其实接下来的 也不是什么开不开心的事啦,只因为灵感呐~XD
“开心的事总是那么快结束,我一定要好好把它SAVE在MEMORY;而不开心的事是有毒素的,不能长期埋藏在心中,必须自寻管道发泄~~部落格就是最好的管道,AGREE麽?”

(以下的若影响到你的心情的话,抱歉了~)...


为什么 有些人努力了半辈子却得不到ta想要的东西?
而有些人不必怎样要努力就能易如反掌得到ta要的东西?
公平麽?啧……忘了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的啊!
我悲观?我无知?
也许吧...平平淡淡就很好,,不是特出,不是无能,只是泛泛=]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强,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变强,都只是“以为”麽??
告诉我 我可以 实质 "我" 可以麽?
还要依赖他人不能自立,还要继续幻想以为可以掌控一切,你 还要这样下去麽??
请停止自我欺骗!
如果·我有90%的理性因子 那该多好?
可惜我没有 我无法冷静 再压抑又如何? 那不是我啊...
都说做回自己最好...但当一个人将要面对不愿面对而必定要面对的事时,会不会还想做回自己?
这个.. 算不算是逃避?反正就是,认了x_x

爱上一个人没有错;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是错!也是... 犯贱的开始!
代价就是..从不爱哭的死爱脸,变成软弱的哭包。它 是无力抗衡的梦魇... 更可怕的是那种不断自我催眠自我安慰继续制造虚假的感动来麻醉自己,仍然相信悲剧还有下文的笨蛋,即使遍体鳞伤,也愿相信...是不是笨的可以...
而那个被思念的人,早已云淡风轻,挥洒自如,而你 值得麽? 有没有觉得从一开始 就只是在自导自演...ta 一无所知丫~~~~~

笨蛋,不再做笨蛋,需要努力~^^
有时候,不需要那么感性。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