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雨兒ツ: 2010-03-07
今天超不爽的!
读书读到一半 被黄耀宏叫去训导处 ... (又要走楼梯!顶~~~~~)
上次咯!不懂什么老师来的
讲我前发太长
可是我明明就把它“扫”去一边了的!
班主任都给我过诶!#¥@%……&×
算了
还记下来哦!(送去训导处的名单)
我想今天 ...
就是要去复查咯
去到那边 ...
哇老!“人山人海”-。-
排队...
到我了
写名字班级学号
明明看到我写在“发型”那一栏的
还问 “发型不合格?”
no brain -。-
“哪一边不过?” (跟她讲前发咯...
ps:老师叫我夹上去 ...)
再问 “你夹上去了?”
x的!盲dar?
过后 讲我什么前面两边的会掉下来 挡住视线
ei你又懂?我很舒服咯...
haiya 在她面前假假把头发塞去后面啦~
本来想转身走人 ...
“同学,你都塞不到(指头发)...现在你来复查都不过还要走啊???站去一边”
你奶奶 我忍你!死肥婆
等啊等
每个人都走完了
她去拿了两个发夹 叫我夹
夹到整个傻婆酱 爽了没有?
爽了)))) 肯给我回去了!
当然走到xx处外面就把它“拆”下来啦!
siao!酱多人不抓 抓我?-。-
根本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精力 !
另外
叶美仪啊!
真的给你气死了
这几天每次考完试放学后都遇到你的! 衰!
不是撞我 打我 就是炸我的肚子(今天酱)
我最敏感的地方就是肚子!
很什么的你懂吗
害我在楼梯那边大叫一声
鱼到死啊
你就掉头走人啦!
每个人望着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