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雨兒ツ: 自我封闭时期
今天 下午3点55分起床
假期过得有够颓废的><
不懂怎样才能改掉睡觉前想东想西的恶习?
精神极度崩溃|ng
每天面对电脑辐射皮肤会不会变差呀?TT
不管一个人变得怎样
地球依然继续转着
周遭的东东依然没改变什么
我 也还是我
一觉起来
家里空荡荡的
就如我的心一样 空荡荡的
桌上的字条:
“霓,桌上炒饭蒸热吃,冰箱还有一瓶豆奶,我们很快就回来。”
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墙上的钟准准指向4点
我到底在过着什么样的日子啊?
镜子里的自己
一脸憔悴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一下爬起来的缘故
头有些晕晕的
感觉下一秒就要撞到前面去
脚底还有一点麻麻
我想该是睡觉的姿势不对了
从小有不少的朋友都很羡慕我说
独生女/子都很爽的
电视机不用跟人争 电脑独霸
有专属自己的天地(房间)
巴拉巴拉巴拉...
对啦 我是有酱的优越感
兄弟姐妹太多不好
没有也不能
会很闲
说我爱吹水呗=p
我发现有两种人是“特别”的
第一种是家庭背景不好的人
他们比一般人的思想都还早熟
当然不是每个
自暴自弃的我也看过
而且还是我的亲人
到现在见面了都还很尴尬
第二种是常常独处的人
这类人不喜欢依赖别人
说他们好面子好 孤傲也好 都无所谓
知己不多 因为和他们观念相同的人真的很少
(当然,重点本人是后者)xD
嗯~~~这碟炒饭可以和世界美食媲美了~xD
老妈加了很多料给我~~
里面有D肉(午餐肉卡哇伊称号),炸云吞,半生熟蛋蛋,一串鱼丸,炸虾(小小个的)……
吃完了还有豆奶帮助消化呢!
我知道这样就算是很幸福了
幸福有分小小的和大大的
吃得饱穿得暖就是小小的幸福
可以挥霍无度疯狂街街就是大大的幸福
对我来说 仅此而已
已冻结的心 还能想爱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