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雨兒ツ: 19/11 疯狂血拼
19/11和美仪去ts"扫货"~
迟一天写噢,因为昨晚太累了~呵呵=]]
被新意放飞机~
(女也)说突然不舒服所以就不能来了
算啦 情有可原嘛~
冰淇淋两支 偶们不会忘记的=]
真的很开心吖
自从那一连串差点让人致命的考试(有点夸张=D)
到现在 (女子)久没那么疯狂了
哎哟 人家只不过穿得有一点点夸张罢了
走到哪里都被人盯着看(尤其是那2双丝袜)
好像看到什么千年怪物似地=.=
可是再不穿的话 等几时啊?
明年高中肯定会更忙了!
唉……学生最苦命~~
点算(1,2,3,4,5……)
一件碎花裙(今年流行呀~),一件蕾丝边V领背心,一件两件式T-shirt,一条紧身牛仔裤,一条豹皮缩裤,一双银色靴子(旁边绑着一个蕾丝ribbon,哎呀不懂它叫什么名xD)……还有还有,黄白色的振动式按摩器,很可爱の东东,忍不住就买下来了=)
吃东西用了不超过10块钱
跟美仪玩"吊公仔"花了1块钱
><说起来还真的是够鱼の两个~
本人发誓以后再也不会玩这种骗小孩的游戏了!
加加买买,总共花了两百多块~足以让偶吃一个月的饭了~
不过 久久一次嘛
不用紧喇~=]
...
走了很久 腿都累坏了(懒人嘛~~)
自然蹲下来咯
偶蹲在那个木栏杆扶手的下面(靠着玻璃呀)
猛然发现自己非常不雅,都走光了><
快点站起来~~"哎哟!!!"
偶的头~呜~~臭美仪还在那边笑笑笑!!!
告诉你,你那张血盆大口偶都看光了~~额@@
忘了上面那个死东西,凸出来的~害死人!
真的很痛,不信的话口以去试试看~
应该是喊到太大声了,不然怎么那么多眼睛望过来,又鱼了~~TT
接下来嘛~偶们找了位子坐下来~
人家可怜の头还在痛着,死无情美仪竟然说啥哪有人出来走街酱一直坐着的!><|||
没有察觉到隔壁坐着一条水~~~~~
……这一幕 就懒得讲了
因为 很恶心
终于找到USB了啦,可是由于电脑不懂搞什么鬼,害偶不能上传照片,所以 排写啦~ 以后补回=)
期待下一次汗麻吉街街=D(表像姓叶的那样坏心肝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